在這裡要分享給男性同胞們在使用面膜時,需要注意的事項:

  1、使用前做好臉部清潔的工作,將臉上毛細孔的污垢徹底清除,用溫水使毛細孔擴張,敷臉時能達到更好的功效。

  2、敷面膜時,臉上凸出部位下方的凹下部位如顴骨、下巴等處應注意要完全覆蓋,且要避開眼睛及嘴唇周圍等肌膚較薄弱的地方。

  3、面膜作為日常護膚的補充,一般一個星期使用1-2次。如果使用太頻繁,容易引起角質層增厚,從而改變我們皮膚的正常代謝。容易導致紅腫,敏感等不良反應

  4,如果滋養類的面膜我們頻繁使用,那很容易導致暗瘡的產生,因為皮膚該得到的營養很充足了,再繼續加營養,就是營養過盛,皮膚也是吸收不了的。也是一種浪費!如果每天使用水質的補水類的紙膜滋潤皮膚,這是可以的,因為這類面膜多是以水為主要成分。


  5、敷面膜前一定不要用爽膚水,爽膚水里面含有的酒精等潔膚成分會降低面膜的美膚功效。

  學會了以上正確使用面膜的方法,你就可以有效護膚,擁有魅力面容了。

男性面膜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性皮膚保養品 敷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Power男性面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