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使用男性專用面膜?

因為男性的角質層較粗厚,毛孔也較女性粗大,皮膚也較容易出油,因此男性護膚產品主要是針對油性、粉刺毛孔粗大等問題性肌膚,因為女性的肌膚不像男性那麼容易出油,因此所使用的保養品會比男性的要滋潤,所含的油也就比較多,男性使用反而容易造成肌膚更加油膩, 對於男性膚質反而會造成毛細孔阻塞!!

香味: 男性使用保養產品主要是著重於肌膚的健康及油水的平衡,在香味上也較屬於男性的味道或是不含香精,而一般面膜則添加了許多女性喜歡的香精。

男性保養品大多是以清爽、清潔、修復及保持基本的滋潤,以防止肌膚的負擔。而女性的面膜則多強調保濕美白的功效,甚至抗皺防老..等多元化功效

男性和女性比較不同的是,男生較講求效率且無法接受繁瑣的程序,因此「簡單迅速」是男性保養品的訴求重點。面膜是最容易使用的保養方式,又可以同時一邊做其他事, 方便省時不費力。
arrow
arrow

    ManPower男性面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